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第十届“动漫北京”联合活动征集

作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时间:2022-09-19   阅读:1401次

“动漫北京”系列活动创办于2012年,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现已成为北方地区重要的文化产业服务平台和促进文化消费平台。在第九届动漫北京活动现场,蔡奇书记说:“动漫北京”活动是青年人的乐园,是传统文化、时尚文化的展示平台。”2022第十届“动漫北京”活动将于2022年12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为了更好地促进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发挥北京作为文化中心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发挥“动漫北京”在品牌推广与宣传方面的平台化优势,营造浓厚文化发展氛围,组委会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征集第十届“动漫北京”联合活动。结合北京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坚持实施文化产业数字化战略,推动跨界合作与联动推广,发挥“文化+”优势,为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添砖加瓦。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二、征集内容

将于2022年12月开展的具有鲜明特色,紧扣首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主线,围绕文化产业人才培养,推进文化产业技术创新,推动文化产业融合等主题的文化活动、论坛、展会、展映、推介会等产业项目。

三、征集方式

报名企业请将活动申报表发送第十届“动漫北京”组委会邮箱 bagia@bagia.org.cn

联系人:

汪老师 13693273608(同微信)

张老师 15210399092(同微信)

 

 

 附件活动报名表

第十届“动漫北京”组委会

2022年9月16日


 

 

2022第十届“动漫北京”联合活动征集表

公司全称

 

公司网址

 

活动名称

 

地址

 

邮编

 

联系人

 

职务

 

电话

 

手机

 

E-mail

 

微信

 

公司简介

 

 

 

  

 

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

 

 

活动方案

 

(可附文件

 

活动预估效益

 

              

申报单位名称:

 

                                 

(公章)                                                

申报日期:                 

上一篇:关于举办元宇宙与数字藏品赋能动漫游戏版权交流峰会暨国际影漫游版权交易会的通知

下一篇:FunPlus产品推介会暨阿瓦隆六周年庆 邀请函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959801  传真:010-88959801  E-mail:bagia@bagia.org.cn   京ICP备140557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7072001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