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会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会员

北京轩创国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时间:   阅读:22918次

公司主营业务为动漫科技汉语教育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19 年,公司在未放弃传统海外业务的 情况下,继续扩大国内市场的建设,加强区域市场的管理与开发,其中国内业务包括:技术服务(动漫 产品制作/动漫产品授权)及产品销售。

(1)2019 年,公司加大了对国内非母语地区的市场建设,积极开拓新型合作模式,形成了以新疆、 西藏等少数民族汉语缺失地区为主的“新型国语科技教育新市场”。

(2)通过自身研发优势,承接部分企业产品的技术服务;

(3)代理海外优质科技教育装备,通过自身优质教育渠道进行推广与销售;

(4)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及生产。 目前公司通过专业的研发团队进行动漫科技汉语教育产品研发,产品围绕“科技国语教育”(普通 话教育)为中心,配以图书、动漫、课件、管理系统、辅助产品、科技装备,形成学、治、用的立体教 育形态,从而树立国内新型教育模式,让“基础教育更生动,国语教育更简单”。 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为版权技术服务(动漫产品授权)及产品销售(自有教育产品及海外代理产品)。

公司在整体模式上依然沿用“一主体三渠道”的多维推广模式,充分利用各个推广主体的力量进行产品 推广。一主体即以教育机构为推广主体,通过教育机构的力量,组织自上而下的推广活动。三渠道分别 为媒体推广渠道、学术推广渠道、高校推广渠道。媒体推广渠道即建立产品官方网站进行产品宣传和推 广;学术推广渠道即通过与教育部门合作,共同开展“教育科技产品革新”项目,通过专业性学术推广, 有力的保障产品持续推广、应用的动力;学校推广渠道即以部分学校作为试点学校,通过实际应用及公 开课提升产品使用效果,为更大范围的推广奠定基础。

上一篇:北京神舟航天文化创意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北京鑫联必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959801  传真:010-88959801  E-mail:bagia@bagia.org.cn   京ICP备140557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7072001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