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会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会会员

北京德智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作者: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时间:   阅读:27232次

北京德智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划、招商、执行、设计、搭建于一体的专业文化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先后承办“中国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动漫北京-动漫游戏博览会”“IDO动漫游戏嘉年华”“世界漫画大会“等多个国际性展会活动。公司拥有高素质的员工,专业的研究、策划、招商、实施等部门;拥有丰富的会展实践经验和国内外庞大的客户网络系统。主要以承办有关部委、各级政府机构的会展为主,业务遍及全国各地,与国内外各大专业商会、协会、贸易组织及各大专业媒体均有着良好的关系。
公司致力于国内外大型展览会、论坛、会议的策划、组织工作,曾成功地组织了多场研讨会、洽谈会、推介会、展览会;与众多地、市级政府合作召开了多次专场会。公司自创立以来,凭借高效、优质、卓越的服务,已赢得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赞誉!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以及对市场的敏锐触觉, 以崭新的理念和丰富的专业经验跻身于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展览公司行列。我们立足于行业特点,志在为促进国内外贸易和商务交流方面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而奋斗!
公司将秉承创新、合作、敬业的企业精神,创造国际交流机会、促进经济发展,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最完美的服务,最全面的信息。我们将本着服务至上、客户至上的原则,积极开拓各项业务,为推动中国“会展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9-2021 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8959801  传真:010-88959801  E-mail:bagia@bagia.org.cn   京ICP备14055738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7072001961号